冯宝宝(づ ̄ ³ ̄)づ

提亲2

本来想一天写完的,没想到拖了两天,故事文笔很烂请多多包涵

    雪月城

    唐莲和天女蕊的故事传遍了整个雪月城,雪月城已经很久没有喜事了,三城主和长老们热情高涨和弟子们开了一个盘打赌唐莲什么时候出发去美人庄。隔了几日唐莲始终没动静,司空长风为了自己钱包着想等不下去了去找唐莲,因为他可是打赌唐莲十日内就把天女蕊带回雪月城的。

    此时唐莲正打坐调息完成,司空长风开口说道:“小莲,练功不用这么急切,养好身体最要紧,我听说萧瑟他们当初在美人庄的时候你和天女蕊郎情妾意的一看就是老相好,她当初听说你死了不顾性命为你报仇,这么好的姑娘你还不去把她娶回来,难道你在唐门有新欢了?"唐莲听完后羞得满脸通红小声回道:“三师尊,当初是怜月师父把我救回唐门的,唐门除了师伯师弟们没有姑娘我哪来的新欢,提亲需要师父之命媒妁之言,百里师父远在海外,怜月师父为救我元气大伤,我不好开口.....”“呸!”话还没完就被打断,司空长风佯怒道:“你百里师父去海外了十年后才能回来你难道要人家姑娘等你十年不成,你两个师父没空难道我不是人呀,走走走!!我陪你去美人庄提亲。”就这样唐莲被司空长风拉上马车向美人庄出发。(我觉得唐莲在感情方面有点害羞,需要有人推他,所以设定让众人助攻)

    美人庄

    三日后师徒俩终于走到了美人庄,此时美人庄内人声鼎沸,琴声奏起各色身姿曼妙的美人们翩然走动。唐莲抱拳朗声道:“雪月城唐莲特来此地,向天女蕊姑娘提亲!”话声刚落大堂中的客人和美人们都停下手中动作,转头望向他们,都知道天女蕊姑娘有意中人,没想到是雪月城和唐门的首席大弟子唐莲,今日一见唐莲俊朗不凡和天女蕊真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一名紫衣的美人将他们迎入庄内休息,天女蕊听到唐莲声音后急忙放下手中画笔,刚出门又折回屋内,脑中一瞬间百般思绪,自己最近常服药身上会不会药味太重,脸色是不是苍白。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盛妆打扮一番再去见唐莲。

    半盏茶后,丰韵娉婷的天女蕊走到到唐莲身边,紧紧抱住了他,曼声说道:“莲,你没事太好了,距离我们上次见面,已经过去了八个月零十天了。你就一点都不想我吗?”司空长风饶有兴趣的看着这对小情侣干咳一声,一脸八卦说道:““我们家这位大弟子以前总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没想到他在外面偷藏了位红颜知己。”天女蕊此时才注意到边上还有一位身着黑衣的中年男子,满脸羞红连忙推开唐莲向司空长风屈身行礼“见过枪仙”“随唐莲叫我三师尊就好,别老仙不仙的。我今日带着唐莲来此是向你提亲,你可愿嫁入雪月城做我家唐莲的妻子。”

    

评论(1)

热度(1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