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宝宝(づ ̄ ³ ̄)づ

年幼初遇1

脑洞小剧场,百里东君大婚,他和萧老板师父和叔叔都是好友,那就让司空长风带着两岁的千落,姬若风带上六岁的萧楚河去参加婚礼

 

       百里东君和玥瑶回到乾东城定好了黄道吉日择日将大婚,镇西候府的独苗雪月城的大城主大婚,江湖和朝堂都派了使者前去恭贺。

        司空长风收到信封后便带着千落去乾东城吃喜酒了,千落第一次出远门不愿意坐在马车里,没办法只能把女儿绑身上昼伏夜出的赶路。

        大婚前夕司空父女终于赶到了乾东城,刚到候府大门口便看到老朋友姬若风领着一个衣冠华贵的小童从一辆华丽的马车上走了下来,司空长风看到那个小童便猜到他是当今圣上最宠爱的皇子萧楚河。

       姬若风看到看到多年未见的老朋友笑着打招呼,“司空长风,这是千落吧,都这么大了,真像她娘,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她娘和寒衣怎么没来?”

       “雪月城不能没人管事,我出来了水清需要在城内处理事情,听说雷师兄快回来,寒衣回家团聚了。千落,叫叔叔还有这位...

     “楚河见过枪仙,小妹妹叫我哥哥就好,我这次是随着师傅过来一起道贺吃喜酒的,不用在意我身份。”小童彬彬有礼抱拳回道。

      “叔叔好,哥哥好。”被抱在怀里的司空千落奶声道好后低头去玩手里的九连环了。

      “哦哦,好的,姬若风过来,借一步说话。”司空长风把千落放下后搭着姬若风肩膀走远了几步。

       姬若风转头对着萧楚河说道:“楚河,带这个小妹妹先进屋休息吧,师傅和枪仙有话要说。”

       “好的。小妹妹我们先进去。”站在一旁的下人把两位小客人引进屋内。

      “你怎么把这小子带出来了,他爹和他叔知道吗?东君前些天刚揍过他爹。”司空长风不解问道。

      “安心啦,他父亲和叔叔都知道东君大婚,发生那事他们不方面过来,这次让楚河代替他们前来祝贺。”

“没想到宫里头那位心还挺大的啊,”司空长风喃喃道,回头一看没见到千落“哎,我闺女呢?”

     司空千落人小腿短一直低头玩手里的九连环,走路很慢,萧楚河见小女孩一直低着头玩,有些担心她走路摔着,轻声说道:“别一直低着头小心摔跤,解不开吗?要不要我帮忙?”说完停下脚步等着小女孩,看她走到面前后把手伸过去欲把她手里的玩具拿走。司空千落看到有人伸手过来抢她手里的东西立即把东西藏在身后,生气说道;“不要!”     

评论(3)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