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宝宝(づ ̄ ³ ̄)づ

少女心事

写完也不知道写的什么😂后续有空再写


故事设定玉寒见面一次以后,东君大婚后来雪月城,司空长风一家三口给他接风,喝酒聊天时聊到寒衣。

雪月城

百里东君和玥瑶大婚后想四处云游,这第一站便是雪月城。司空长风接到他的来信后在雪月城一家酒馆订了席面,准备为他接风洗尘。

 

百里东君和玥瑶来到雪月城预先定好的那家酒馆,下马车看到司空长风一家人在酒馆门口等着他,百里东君热情拥抱司空长风说道:“长风,你也太客气了哈,我有事要你帮忙,我要在雪月城开个酒馆,你帮我挑个地址。”

 

司空长风高兴问道:“你准备回雪月城啦,太好了,你不知道雪月城这大小事情烦死人了,忙得我都没空练枪,寒衣天天呆在苍山练剑,也不管事。”

 

百里东君挠了下后脑勺,双手搭在司空长风双肩说道:“能者多劳!雪月城以后靠你了!”

 

司空长风听后大怒,洛水清见状劝说道:“我们先进去边吃边聊吧,千落早餐就吃了一点点,这时候也该饿了。”

 

走入包厢后,玥瑶看到粉嫩可爱的千落伸手从洛水清怀里抱过来逗弄着,“这孩子比上次看到的时候更漂亮了。”环顾四周没看到寒衣,好奇问道:“怎么寒衣没来呀,她回家了吗?”

 

“对哦,寒衣呢,我难得回来一次,她不出来迎接师兄,你怎么不叫她过来一起喝酒。回家去了吗?”百里东君说道。

 

“她没回家去,寒衣自从上次问剑回来以后一直怪怪的,可能是输了心情不好吧,回来以后呆在苍山一个人练剑,问她发生了什么吧,立刻翻脸把我赶走。”司空长风无奈地摊了摊手。

 

百里东君摸着下巴好奇问道:“问剑?她去找谁问剑了呀?如今能打败她的寥寥无几,洛青阳算一个,青城山那个赵玉真算一个,谢宣算一个。雪月剑仙问剑还输了,这事江湖上还没听说过呀。”

 

司空长风无奈回道:“我也不知道呀,她这次问剑可能是输了不好意思说吧,回来了又不说找谁问剑,跟着她的蛛影半路上被赶回来,她问剑的那个人不是洛青阳就是赵玉真,反正绝对不是谢宣,接任城主后谢宣过来道喜,寒衣和他比试一场,那小子不知道是真输还是假输,比试时用剑气划破寒衣面纱,结果立刻被寒衣一剑打下山。”

 

和玥瑶一起逗弄千落的洛水清抬头说道:“我觉得寒衣应该是有喜欢的人了,从她问剑回来后,我几次去找她,发现她盯着剑发呆,我叫她后发现她有脸红,前几日还问我苍山可不可以种桃树。”

 

“啊!我怎么没看出来呀?”司空长风疑惑说道,洛水清白了他一眼回道:“女孩子家的心事寒衣怎么可能让你看出来。”

“我们晚上去苍山找寒衣喝酒吧,我和水清都是女人,我们找寒衣聊天更。这次我和东君回来给无桀带了些东西,晚上正好交给寒衣。”玥瑶提议道。

    

评论(1)

热度(1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