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宝宝(づ ̄ ³ ̄)づ

做衣服

还没写完,明天继续

雪月城


    司空长风发现乖女儿半个多月来不见人影,萧瑟最近忙着他和千落的婚事天启城雪月城两边跑,没看到她跟着萧瑟出门或者单独出雪月城玩耍,心中不免有些担心。

   

    来到她房中看望人却不在,发现桌上有一件做了一半的青色男衫,拿起来仔细端详这料子不错,只是这做功实在差了些,心中想着丫头长大了懂事了居然想起给我衣服了,衣服虽然粗制烂造却看得满心欢喜。

    

    千落回到房中看到她爹拿着衣服赶紧过去把衣服抢了过来藏在身后,“阿爹,你怎么能随便进我的房间拿我的东西呀。”

    

    司空长风听完惊道:“阿爹这段时间一直没看到你担心你是不是生病了,这衣服难道不是给我做的?那你是给谁做的?萧瑟那小子的?”

     

    千落不理他把他往屋外推,“阿爹,您现在看到我了我没事好着呢,您不是挺忙的嘛别担心我了去忙你的事吧,雪月城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您去处理呢。”



评论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