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宝宝(づ ̄ ³ ̄)づ

做衣服2

    就这样司空长风被乖女儿赶了出来,满心委屈又不能发火,实在是郁闷。想找人喝酒诉苦却想到寒衣回剑心冢养伤了,落霞为了躲她那个徒弟也不知道跑哪去了,百里又远在海外,一腔怒火没处发,实在委屈得很。思来想去还是提着一壶酒登上了登天阁去找长老们唠叨诉苦。

    过了两日萧瑟从天启城赶来刚到雪月城的城门之下,司空长风从登天阁一跃而下,怒吼一声:“萧瑟,你终于回来了,看枪!”话音刚毕手中长枪便挥向萧瑟。萧瑟不知发生了什么只能运起轻功猛退避开了长枪。

     萧瑟叹了口气:“岳父大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做了什么还是千落做了什么让您发这么大火揍我。”司空长风收起了那杆长枪,冷声说道:“千落这么多年半只袜子都没给我做过,你和她才相处多久,还未成亲她就给你做衣衫,她从小就不爱女红,小时候她娘让她学哭着闹着不肯学。现在她为了你弄得手上全是伤口,我心里有气。”

    “什么!”萧瑟听完大惊,身形一闪,已经掠到了城内。

     “哼,你急着去看千落也要记得带伤药呀!”司空长风回到阁顶拿起一个药箱向萧瑟仍去。

     萧瑟拿着药箱来到千落房中,看到千落正笨拙地拿着针鏠衣服,时不时扎到自己的手,萧瑟看得又心疼又想笑。

    “大小姐。”萧瑟叹道,“你这是在干嘛呀?”

    千落听到萧瑟声音后第一反应就是想把衣服收起来,抬头看发现他已经站在房门外要收已经来不及了,脸红着问道“你什么时候来的呀,也不通知我去接你。”

    “刚到!原来你这次不跟随我去天启城是在家偷偷给我做衣服呀,你从哪知道我的尺寸?嗯”萧瑟走到千落身边拿起她的手仔细看着,原本白玉般的手如今扎满细密针孔,看着实在让人心疼。

    

评论(5)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