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宝宝(づ ̄ ³ ̄)づ

做衣服3

 

       萧瑟给千落上药看着她手上小小十几处针口,微微皱眉:“你从哪知道我穿什么尺寸呀,怎么想起做衣服。”

   

    “我请若依姐姐帮忙去京城毓秀坊要的尺寸。若依姐姐给寒衣师伯做了件新衣衫,蕊姐姐给大师兄也做了新衣衫。”千落脸红着轻声回道。

    萧瑟无奈地叹了口气:“所以你想起来要给我做衣服,把自己伤成了这样,你觉得这样子的衣服我会穿吗?”

    千落听到最后一句把手从萧瑟的手里抽了出来,站起来把衣服扔给萧瑟怒道:“本小姐为了给你做衣服手都受伤了,你居然不喜欢。”

    萧瑟笑着把千落的手拉回来:“好了好了,别气了,这衣服就这样吧别做了,你知道我只穿毓秀坊的衣服,毓秀坊师傅们的技术你怎么比得过呢,继续下去我担心你的手废掉。再说我娘在世时和我那些姐妹也从来没给我做过衣服呀。这衣服我虽然不穿但是会好好的保存当做传家宝传下去。”

    千落脸红着想把衣服拿回来,手却被萧瑟一直拉着,“别动,正上药呢,拿回去干嘛,既然是给我做的早给晚给都一样,才半个月没见面,你就把自己伤成这样实在让人担心。”

    “好了,药上好了,手别沾水伤口过两天就能好,这样一来你洗漱就不方便了,这几日需不需要让我来伺候娘子。”

    千落听后恼羞成怒,扭过头拿回银月枪打在萧瑟身边:“滚!不需要,我有徒弟帮忙。”

    萧瑟拿着衣服一掠身人已到了门口,满脸笑容摇头:“都快成亲了,这么害羞做什么?衣服我拿走,你的心意我已经知道,这衣服以后就不用做了。”

    

评论(1)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