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宝宝(づ ̄ ³ ̄)づ

少女心事2


"既然寒衣没空过来,那我们晚上去找寒衣喝酒吧!"玥瑶提议。“好!寒衣这丫头有喜欢的人了也不跟我们说,太没义气了,我们晚上找她喝酒去。”百里东君欣然同意。

苍山

百里东君抱着两坛七星酒,司空长风两手提着订好的席面,玥瑶和洛水清则轮流抱着千落边走边聊。

“寒衣!师兄我都过来了你还不出来迎接下,今天晚上我们不醉不归!”百里东君大声叫唤道。

“见过师兄!”李寒衣笑着走过去,帮百里东君拿了一坛酒,“好香啊!”

“这是我酿的七星酒,自然和凡酒不同。听说你前段时间找人问剑,回来后一直不高兴,想开点,你还小多输几次没事!这次你是去慕凉城问剑了,还是去青城山问剑了呀,说说他们招数,我们这么多人给你出招,下次一定赢哈!”百里东君这番好心劝说惹恼了李寒衣。

李寒衣冷着脸转过身,把酒放回百里东君怀里后冷声道:“这是我自己的事,不用你们帮忙,我过几天会去昆仑山找剑,下次我一定会赢!说完后不管背后众人,快步走上山。

百里东君抱着酒,满脸疑惑看向玥瑶等人,“我说错了什么吗?她怎么生气了?”司空长风摇头叹气道:“她从回来后一直练剑,也不说是输给谁了,你专戳痛处,她不生气才怪。”

玥瑶见状也快递步上前赶上了李寒衣,挽住她胳膊说道:“好寒衣,你师兄不会说话,别理他,我们今天来是找你喝酒的,今天晚上我们不醉不归!”

众人边喝边聊天,听着百里东君出海的趣事。不知不觉喝到了巳时。洛水清看着天色已晚,对司空长风说道:“长风,都到巳时了,千落要去睡觉了,你去哄她睡觉。”说完把正在揉眼睛的千落递到司空长风怀里,给他使了个眼色,“哦,好好好,你们先聊着哈,我去哄她睡觉,寒衣,借用下你的床。”司空长风说完便抱着千落往草屋走去。玥瑶踢了正在喝酒的百里东君一脚,“东君,你也过去帮帮司空,顺便提前学下怎么哄孩子。”“哦,好的,长风等着我。”百里东君闻言放下了洒筷,也向草屋走去。

李寒衣见状打趣道:“玥瑶姐姐厉害,这么早便让师兄学着哄孩子。“玥瑶笑道:”这叫做御夫术,寒衣要不要我和水清教你几招,到时候好教训你未来夫君。“

“未来夫君?“李寒衣喃喃道,脑海中不由想起了青城山那个臭道士,脸色渐渐转作绯红。玥瑶和洛水清对视一笑,心想果然没猜错,这小姑娘确实是有心上人了。

洛水清给李寒衣添杯酒后问道:“寒衣怎么想着去昆仑山找剑了呀,要找剑的话剑心冢里不是有很多可以用吗?为什么要去昆仑山呀?”

“我听说昆仑山有柄剑,名叫铁马冰河,是当年昆仑剑仙留下的,我就不信用铁马冰河也砍不断他那把桃木剑!”李寒衣愤愤说道,用力拿着酒杯的手指头都有点发白。

“桃木剑?据我所知江湖上用桃木剑的只有青城山那位小神仙哦,原来寒衣上次是找他问剑了呀。”洛水清捂嘴惊异道。”我听江湖传闻那道剑仙是仙人转世,身高好像有九尺,容貌伟岸,一身青衣道袍,有金光透出,足不沾地,御剑而行。说起来见过他的剑的人很少,见过他本人的更少了,寒衣,他和江湖传闻是一样的吗?“

评论(4)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