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宝宝(づ ̄ ³ ̄)づ

少女心事3



“哼,哪有那么夸张,什么小神仙,他就是个臭道士!”李寒衣愤愤道。玥瑶笑着挽住李寒衣胳膊,”看来寒衣对那位道剑仙很了解呀,听说从他出生起就在山上,江湖中见过他的人很少,你能不能跟我们说说他长什么样呀,是胖是瘦还是高是矮呀。“


“你们想知道他什么样,问百晓堂不就知道了吗?干嘛问我呢?而且我也不了解他呀。”李寒衣被玥瑶和洛水清八卦眼神盯得不自在,小声回道。


洛水清歪着头看着李寒衣打趣道:“不了解他吗?那刚才说江湖传闻不可信,太夸张了,他就是个臭道士的是谁呀?百晓堂对他评价可是青城山百年来气运第一,武运第一的小神仙哦,你说他是臭道士,问剑那天他是不是欺负你了呀。下次问剑叫上你师兄和师弟一起去教训他。”


“他没有欺负我!”李寒衣急忙否认道,“只是他像个登徒子,那天刚见面就发现我是个姑娘,然后划破我面纱,听雨剑也差点被他夺去,要我用原声和他说话,试剑的时候一直盯着我看……”后面说话声慢慢的低不可闻。脑袋也越低越下。


玥瑶和洛水清见状笑得花枝乱颤,“哈哈哈哈,看来小寒衣这次去青城山不光问剑还把心落下了呀,你下次问完剑干脆把那位小神仙带来雪月城,我们好给你准备喜事。“


“我,我才没有呢,你们胡说。”李寒衣羞恼着转过身去否认道,洛水清走到李寒衣身边打趣问道:“没有什么呀,是没有问剑呢,还是没有动心呀。”“我……”李寒衣说不过她们,便立即起身想离开此处,走近草屋却发现,百里东君和抱着千落的司空长风正蹲在门口偷听着她们的谈话。


李寒衣看到蹲在门口偷听的两人,羞愤难忍,气得立刻拨剑砍人,百里东君快步上前拦住了李寒衣拨剑的手,百里东君拦住剑招以后立刻赔笑道:“我错了,我错了,不该好奇偷听,你看千落还在这里呢,你一剑砍下来,刀剑无眼,万一伤到她或者把她吵醒总不好嘛。你看这天色已晚,我们就先回去休息了,我这次回来给小无桀还有二师兄,心月姐姐都带了些礼物,明天再过来拿给你看看哈。不打扰你了,你好好休息。”说完拉着司空长风立刻从李寒衣剑下溜走。


玥瑶和洛水清道别后也随着他俩下山。“没想到啊,寒衣居然看上了赵玉真,他可是一辈子都不能下山的啊,这寒衣将来怎么办呀?”百里东君一行人下山路上一直闲聊着李寒衣的事。司空长风回道:“这有什么难办的,等寒衣下次问剑以后,赵玉真不下山的话,你和我上山把他拉下来,这样就是我们把他拉下山的,又不是他主动下山,天启那边也没话可说。对了,寒衣有喜欢的人了,这事要不要写信跟二师兄和心月姐姐说下呀。”百里东君欣然同意道:“这是个好主意!明天就写信!”


    玥瑶听到后摇头阻拦,“寒衣这事还是她自己去说最好,我们冒失告诉她父母,她肯定又要生气。还有赵玉真下山这事你们也听寒衣的,别随便替她决定。寒衣不是过段时间还要再次问剑嘛,等着看她下次问剑后的情况。”百里东君连忙点头道:“你说得对,听你的。”​​​

评论(2)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