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宝宝(づ ̄ ³ ̄)づ

见家长1

故事设定赵玉真没死,救下寒衣后,国师赶到救下了他,然后谢宣送这俩回剑心冡

见家长1

话说道剑仙下山不远千里去求正被暗河围攻的雪月剑仙,两人对战数位高手都身受重伤,后面雪月剑仙被唐门长老暗器暴雨梨花针所伤,道剑仙以一命换一命救下了她。

道剑仙赵玉真一剑入神游,杀了唐门三老,伤了谢七刀,胜了苏暮雨,击退了苏昌河,可是那绝世一剑的反噬之力比想象中可怕,再加上强行引出暴雨梨花针时又用尽了最后的大龙象力,强撑着与雪月剑仙李寒衣拜完堂后,已经油尽灯枯,只剩下一具空空的躯壳了。万幸此时国师齐天尘及时赶到,当年他答应青城山前掌教吕素真有朝一日助赵玉真渡劫,所以他这次为了赵玉真走出天启城。国师齐天尘救下赵玉真后,李寒衣欣然道谢,请求儒剑仙谢宣护送她和赵玉真回剑心冢,“现在雪月城腹背受敌,要让司空照料我们两个伤员,他也忙不过来,劳烦谢先生护送我们去剑心冢。”

李寒衣等人与国师告别以后,谢宣租了辆马车,把昏迷在李寒衣怀中的赵玉真抱上了马车,转身想搀扶着李寒衣上马车,被她摇头拒绝。“你放心,我还没那么弱。”说完便登上了马车,李寒衣看着昏迷中的赵玉真,把他的手放在自己脸上,感觉到他依旧温暖的手掌,内心悲喜交加,喜的是他还活着,悲的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清醒过来。

李素王接到谢宣的信后,一直担忧着外孙女的伤势,眼看着今天应该就会到达,一直在大厅内走来走去,时不时盯着门口看看有没有人进来。坐在一旁的嗑瓜子的华锦看得心烦,”老爷子,你能不能别走来走去了呀,你就不能像我一样安心坐着等等嘛。“话音刚落,李寒衣等人走了进来,何去进来通报道:”老爷子,他们回来了!“华锦立刻站起来说道:”快把伤员搬我房间去。“剑心冢弟子把正昏迷的赵玉真抬入华锦房间,谢宣跟李素王寒喧后对华锦说道:”小神医,我也略通医术,我来做你助手。““我也可以帮忙。”李寒衣急忙说道,她跟着剑心冢弟子走过去也想在旁边等着。

李素王一把拉住她,“寒衣,你又不通岐黄,你能去帮什么忙呀,你伤还没好,先好好养伤,你放心,有华锦在,那小子不会有事的。看你消瘦成这样,这一路上肯定没好好休息。”

“外公,我……”李素王打断了她的话,”好了,好了,你和他的事我都知道了,你现在回家了就不用再说什么了,好好养伤才是正事,从今天起你就住在我隔壁,我要每天看着你才安心。“

李寒衣叹了口气,“唉,外公,玉真与我已经成亲,等华锦治疗好他以后,我作为妻子照顾他是理所应当的。“

“什么已经成亲了,无媒无凭的,不算,不算!”李素王听后非常不爽,摆手道“要不是这小子还在昏迷中,我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不知道早点下山找你,让你等了这么多年。你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养伤,其他事等他醒来再说。”


评论(6)

热度(19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