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宝宝(づ ̄ ³ ̄)づ

见家长2

故事设定就是赵玉真在剑心冢奍伤,醒来后身体没事,只是武功没了,每天任务除了练功就是喂养寒衣。两人在外公面前重新穿嫁衣拜堂

 

华锦和谢宣呆在房内整整一晚上,一点动静也没有。若不是华锦提前说过,她治疗时外人绝对不能踏进一步,门外又有剑心冢弟子守着,李寒衣则是被她外公李素王拦着,否则她早就闯进去了。李寒衣对着她外公说道:“怎么一直没动静,再过一时辰还没动静我就要冲进去了,外公您拦不住我的。”

话音刚落华锦打哈欠推开了门,看到被李素王强行拦住的李寒衣楞了下,随即笑着和大家打招呼:“早啊,你们不会一直呆在门口守着吧,里面的人没事了,你们把他搬出去吧,我累了一晚上,要休息了。”

说完让开身,李寒衣立即冲进屋内,只见躺在床上的赵玉真还在昏睡中。她疑问道:“小神医,玉真怎么还未醒来。”“放心,人没事了,今明两天就会清醒过来,先准备一些清淡吃食,等他醒来。“”谢谢,小神医,来人啊,帮忙把他搬去我房间。“

李素王听闻不妙,阻拦道:“寒衣,你们还未成亲,你把他一个大男人放去你房间像什么话。不行,不行。“

李寒衣无奈道:“外公,我和玉真已经成亲,当日国师与谢宣都是见证人,如今国师不在这里,可谢宣有在,你可以问他。”

谢宣此刻正在和华锦讨论着医术疑难点,听到李寒衣谈到他先是愣了下,随即笑着走过去对着李素王行礼后回道:“李前辈,当日寒衣受暗河偷袭身受重伤,赵玉真不远千里赶去救人,随后又费进半生功力救寒衣导致油尽灯枯,属实是个难得佳婿。前辈可不要因为繁文礼节棒打鸳鸯啊。”

李素王看着神情恳切的李寒衣摸着胡须沉默片刻,“罢了,你想自己照顾就自己照看着吧,你伤还没好,别太劳累了。“

剑心冢弟子将赵玉真抬到李寒衣房间后,又有人送来双份洗漱用品和食物。李寒衣决定亲自照顾赵玉真,婉言谢绝了提议帮忙的弟子。亲自给赵玉真擦拭身体,擦拭干净后又给他换了件干净衣服。看着仍然睡沉中的赵玉真,叹了口气,默默地倚偎在他胸躺上听着他沉稳的心跳,平稳的呼吸声,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因为他终于活下来了,漫长的后半生可以与他一起渡过。心情放松后困意来袭,躺在赵玉真怀里睡着了。

赵玉真渐渐清醒,眼睛微微睁了开来,他感觉胸前像是被什么东西重重压着,有些喘不过气来,低头看过去,才发现原来是他娘子躺在胸躺上。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心上人的睡颜,只见睡着的李寒衣面色如水,比平时的她看上去多了分温柔,忍不住伸手触摸她的脸颊。刚触碰到脸,李寒衣立即惊醒,睁开眼睛看到清醒过来面带微笑的赵玉真,喜极而泣。

赵玉真坐起身,伸手抱紧了哽咽的李寒衣,温柔地抚摸着她的背,柔声安慰道:“娘子,别哭啦,我回来了。”环顾下四周,发现周围环境十分陌生,好奇问道:“娘子,这是哪里呀?”

李寒衣在赵玉真怀中感受他的温暖,渐渐停下了哽咽,用力抱紧他,头在他怀里找到舒服的位置放好后回道:“这是剑心冢,那天你油尽灯枯后幸好国师赶到,救下了你,但你重伤昏迷,我想着外公这有药王传人在,便请谢宣送我们来这。你既然醒来了,明天便随我去见下外公吧。”

“好!明天便和娘子一起见家长!“赵玉真轻吻着李寒衣的头发笑着回道。

“对了,你该饿了吧,从你下山来救我到现在一直没吃,这里有些药膳和吃食,我们一起吃吧。“

“嗯,娘子我重伤未愈,要劳烦娘子喂我。”

李寒衣从赵玉真怀中起身把膳食端来床边,听到赵玉真这番话后,无奈笑着摇头道:“你这么大一个人了,怎么跟个孩子似的,还要人喂。”

“像个孩子又怎么了,我不管,我就要娘子喂我。”赵玉真拉着李寒衣袖口,殷切看着她。

    李寒衣拿他没办法,他也确实重伤未愈,只能依他行事。


评论(5)

热度(1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